歐化傢俬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(Salone del Mobile.Milano 2023)特輯

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(Salone del Mobile.Milano 2023)於2023年4月18至4月23日舉行盛大慶典,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具交易展覽會,亦是世界家具、家居、建築、服裝等範疇的設計專業人士,每年一度必到「朝聖」的設計聖地。歐化傢俬採購部團隊為大家直擊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各大歐洲傢俬品牌最新設計風格、潮流動向!

隨住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開幕,慶祝創展61周年,今年雲集逾1,960家參展商,透過焕然一新的布局,,帶來全新展會體驗,喚來新奇事物的期待!

MIDJ品牌一直是時尚傢俬界之佼佼者,善於利用簡約線條配合細膩剪裁來帶出時尚格調!MIDJ於今年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繼續貫徹品牌「Design is a wonderful life」宗旨,以淺藍透紗方式,透視全新傢俬設計風格,新模組、新設計、新顏色……引領今年新傢俬潮流!

德國知名品牌himolla,多年貫徹「舒適優先,機能至上」,以別出心裁舒適設備,引入創新科技為傢俬引入功能與變化性!今年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,himolla繼續為產品引入創新元素,將舒適感與科技思維結合,並且成為家具的一部分!用色方面,多以大地色系(earth tone)作主調,運用米色、卡其、灰色等等,以自然、舒服、清新等,展現最新時尚家居潮流風格!

意大利品牌Nicoletti Home,專注皮革與纖維布料的設計,配合精緻手工剪裁技術、成熟車縫技巧與符合環保規章的加工流程,多年來打造不同時尚梳化及休閒椅!Nicoletti Home今年帶來嶄新可持續發展主題的傢俬,以回收塑料瓶,配合獨特技術,研製成創新紡織物料並用於傢俬軟墊之上,達致環保之餘,物料亦相當耐用,傳遞「Enjoy Your Planet(享受你的星球)」的訊息。

意大利品牌Malerba,將時尚創新與簡約奢華融會貫通,善用方圓與利落線條,打造出沉實內斂、高端意式生活體驗之傢俬,Malerba於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現場更展示多個不同系列傢俬,例如「NEXT LEVEL COLLECTION」、「MUST HAVE COLLECTION」等。

Gamma作為意大利殿堂級梳化品牌,多年來憑藉精湛工藝及頂級用料於世界享負盛名,一向備受顯赫尊貴人士推崇!今年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,Gamma展區透過特色風格,配合多款嶄新傢俬系列,展現高雅細節、不同色彩效應及富魅力細心位,讓參觀者沉浸在 Gamma設計的獨特世界中!

意大利品牌Egoitaliano以繽紛色彩、前衛創新設計,渲染出具獨立個性的設計風格,傢俬強調色彩,並結合現代和復古線條,以新思維來體現時尚驚喜!今年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的Egoitaliano主題「Reality is unreal(現實是虛幻)」,展示多款全新傢俬系列,其中NEFELE雲朵形梳化,選用創新技術展現圓潤設計與柔軟舒適感!

Gorini作為意大利頂級梳化品牌,梳化典雅大器外型,配合細緻縫線做工,加上特色面料及用料,遠觀近看均是無可挑剔絕美工藝傢俬!Gorini今年亦有不少全新系列、全新型號梳化曝光,例如可移動靠枕的KAREN型號梳化等!

Franco Ferri專注將手藝、熱情及細節買注在梳化之上,並重視品味變化、社會變化和新生活需求,打造現代化設計的梳化,同時確保梳化舒適度和​及其價值!今年Franco Ferri繼續帶來不同尋求最大的舒適度和美學的梳化,包括以幾何、清晰而有節奏線條為主流設計的梳化系列,確保極度舒適感!

意大利品牌Miniforms由產品的設計、到選擇與環境相容材料,均展現年輕創意精神及價值,為產品注入活潑、詼諧的創意形象,打造出具藝術品味的家具,充滿無限驚喜!今年繼續有突出產品,例如Container邊櫃以「貨櫃」為設計靈感,化身家中收納傢俬一員!

貴麗、時尚彷彿是意大利品牌Tonin Casa傢俬具獨有的氣質,每件傢俬都精雕細琢,不論線條、色澤及用料都完美配搭,如鋁、鐵、不鏽鋼、木材、陶瓷玻璃、天然石材等不同元素,交錯配搭出獨一無二的高貴美感傢俬,於旗下「Modern Collection」及「Classic Collection」兩大傢俬系列塑造出別出心裁的工藝家具!

Ulferts 歐化傢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