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

【傢俬推介】特強瑞‧意配方 匠心扶手椅

秋意起,特別令人聯想休閒舒適!家中放置扶手椅、休閒椅,成就一年四季的舒適放鬆感。來自瑞典、意大利的扶手椅、休閒椅,展現匠心工藝,堅固底座,親膚質感,舒適坐感,確實令人動心,獨一無二的尊尚享受,好好放空感受私人專屬時間!

歐洲瑞典知名椅子品牌Conform,逾40年始終如一專注研發休閒椅開發與生產,打造家中最舒適的地方之餘,同步將家居空間變成椅子藝術品的收藏空間!時代巨輪不斷運轉,不過「自己放鬆時刻(Me Time)」的需求是不會改變!Conform出品、挪威設計師Jahn Aamodt的得意之作的Timeout扶手椅,經典造型設計,同時展現瑞典工匠精神,椅子呈現優美及平衡線條,為用家提供放鬆、休息,遠離煩惱的自我專屬時間。「設計必須滿足用家需求;設計必須具有帶來長期利益所需的個性及特徵。」椅子貫徹Jahn Aamodt設計意念,依人體工學分配各區間,完美貼合人體曲線,提供舒適坐感之餘,從每個細節處處彰顯不同的尊尚享受,凸顯經典不敗!

前衛大膽的設計,驚豔繽紛的色彩,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Egoitaliano渲染出獨特個性品味的時尚歐洲傢俬,以新思維來體現時尚驚喜!歐化傢俬全新到貨的SUGAR休閒椅,簡單造型,具備現代感,卻隱藏著不平凡設計,徹底改變用家的舒適度!SUGAR最大特色收藏在小靠背,靠背本身僅支撐腰部,將摺疊的靠背展開,瞬間升級,全方位承托上半身,延伸舒適感。SUGAR休閒椅具備電動版本和推桿手動裝置兩種版本,可展開彈腳,將用家全身支撐,進一步放鬆自我,享受專屬舒適圈!

Conform品牌椅子憑藉特色線條造型、匠心工藝,以及耐用結構的加持,加上重視扶手椅與體形配合,備受市場追捧。同時出自挪威設計師Jahn Aamodt手筆的RELIEVE扶手椅,有別於Timeout扶手椅的曲線造型,RELIEVE棱角分明,設計感突出,頭枕與扶手的精緻輪廓,呈現出椅子的純粹特性與強烈個性,正如Jahn Aamodt曾言:「設計應該滿足使用者、公司和社會的欲求,並擁有足夠強大的個性,才能延續使用數十載。」椅子符合人體工學坐姿設計,加上彈腳功能,將椅子舒適功能性大大提升,延伸放鬆感,令RELIEVE化身成讓用家能夠舒服自在的喘口氣的家居好地方。

誰說好東西,就一定要與人一起分享?意大利品牌Egoitaliano將大膽創新意念放進傢俬設計之上,而此張意大利SELFY休閒椅設計專為不想與其他人分享放鬆時刻的人而設,一人獨享尊貴體驗,名字上的「Self」亦表現自我專屬的意思!SELFY休閒椅造型特別,座位空間寬闊,帶來豪華享受,合適講究生活、追求舒適坐感的用家,兼備電動頭枕與彈腳功能,可隨心調較,將獨樂樂的放鬆體驗進一步昇華。若加添茶几,除可為休閒椅品味提升,更為生活帶來更多調味與方便。

BEYOUNG扶手椅以嚴謹的線條與圓潤的造型,加上搶眼配色,展現一絲年輕的傲氣,感受滿滿的個性與自信,凸顯「Be Young(變得年輕)」的一面。BEYOUNG扶手椅除人體工學設計外,椅背具備專利功能「Syncro Backup」,憑藉3個相互配合設計,分配頸肩腰臀區間,完整貼合人體曲線,人體在不同傾斜角度時需要不同的支撐,展現全方位承托與護脊,讓用家在任何姿勢下都能獲得最優質放鬆。

Ulferts 歐化傢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