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國際家具展2023

【傢俬推介】「德」心應手 趁低吸納名牌himolla傢俬

傢俬配搭與家居佈置對整體在家享受及體驗尤為重要,而梳化更是大廳,甚至是全屋靈魂所在!以實用及功能為先的德國梳化品牌himolla傢俬,成為家中最佳位置,透過德國製梳化享受型隨機能,將家居佈置變得「德」心應手!

經過每日、一週的忙碌,盡情享受家中悠閒時光!德國9051全真皮休閒椅,精心打造配以人體工學設計,提供超高乘坐舒適度,能承重130公斤,配備可電動多角度調校椅背及腳踏,貼身舒適承托,甚至可調校至睡眠角度,隨時隨地化身成電視椅、躺椅及睡椅,在任何情況下享受深度放鬆,享受最佳悠閒位置,體驗獨一無二的幸福時光!升降椅配備滾輪,方便移動到不同家居空間使用,更配有站立輔助裝置,可電動向前傾斜升起,落地更輕鬆,盡展設計師的心思!

久經歷練的德國品牌himolla,重視「舒適優先,機能至上」的原則,展現傢俬美觀與實用俱備,其出品的6271全真皮梳化,別出心裁的造型設計,運用簡單線條呈現出溫潤雅致的形體,梳化採Open Base設計反映梳化精緻與嚴謹,採用隱藏式頭枕,視覺效果俐落,加上纖薄扶手帶曲線設計,勾勒出美觀輪廓,同時提高舒適度。6271梳化配合講究的人體工學座感,緊貼體型,承托力與包覆感十足,成為吸引你我回家最大的動力!

對建築、設計有稍微研究的人,均知道德國藝術與建築學校的包浩斯學院,創立百年,其設計理念影響深遠,主張結合工藝與藝術,倡導實用機能合而為一,而德國himolla將此實踐在傢俬之上。himolla出品的9261全真皮健康升降椅,提供貼身舒適承托,可電動多角度調校椅背及腳踏,更可調校至睡眠角度或站立起身角度,更額外附有電動頭枕功能,可謂實現「形隨機能」(Form follows function)美學,集優質用料、功能性於一身的休閒椅,能助你擺脫日常生活的束縛與緊張,更加享受在家時光!

傳統頭枕、彈腳設計令你感平淡或大路?不妨考慮德國1378梳化,親身體驗其創新個性化設計,絕對能夠讓最挑剔的你倍感驚艷!榮獲「以創新獲得認可」的2023年德國創新獎(German Innovation Award), 1378梳化纖巧流線外型充滿時尚感,外形看似簡單及沒有功能性,惟實為內有乾坤,配備特別開發的專利科技配件,令傾斜的梳化扶手瞬間變身側邊躺面,透過手動旋轉功能,變成腿部支撐,給合極致舒適度與人體工學,展現德國精湛創新技術之餘,靈活多變,同時體驗「轉角遇到嘆」的享受!

德國himolla主張結合機械力學及人體工學,讓用家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,而1370梳化外觀簡潔,不對稱2人座位造型,具有明確的設計風格,Open Base設計凸顯優雅感,非常合適小家庭或單身貴族,專享「獨」家舒適享受。

配合himolla特別研發的專利配件,專享手動旋轉功能,1370梳化由2座位梳化,座椅部份瞬間轉為腳踏面,升級成單人貴妃梳化,旁邊亦變成實用的置物空間几面,方便放置裝飾或小型物品,另可配合外置的頭枕,靈活插入將舒適度進一步提升。無論是梳化、躺椅、轉角還是懶人梳化,1370都能滿足各種用家需求,絕對舒適和人體工學的極致,令人愛不釋手!

Ulferts 歐化傢俬